魔都三少/ 拾辉社

勾搭请加微信:cassa001。
我是热爱摄影的一个小小建筑师。坐标上海。 | gettyimages 签约

当我第一次爬楼的时候,我会赞叹这座城市的伟大。然后恨不得有好几台相机,好几个架子,360度地记录这个城市。谋杀一堆快门以后回家慢慢选。
慢慢的就会发现,就像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性格,每个楼顶也有每个楼顶最好的那个镜头。慢慢的理解了,爬楼照也是照片,是照片就要有主体,有内容,有看点。慢慢的不再满足于记录天气和到此一游。
爬楼是为了发掘这个城市的美。
在楼顶,舍弃其他359度的风景吧,专注那余下的1℃

以上是装逼。谢谢阅读~别打我。。。

这张照片我叫它《动脉》

评论(19)

热度(269)